雖然隔了幾天,還是要寫一下。

早上沒有課,努力打我的講義...
誰叫我週末玩開心農場玩的這麼兇orz
人果然在有壓力的情況下可以有比較好的工作效率
經過星期天晚上、星期一早上的趕工
我竟然把我的講義大致打好了!!
只差範例的選擇而已
這樣算一算,也許還來得及上課用XDD

下午上208的課時,一進教室同學就說
『老師!你今天看起來比較年輕耶!』(可能是因為我穿T-shirt吧!)
我的第一個反應

怎麼啦?你們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嗎?還是要跟我借時間講事情?

同學當場就傻了..好像完全搞不清楚我到底在講什麼
隔了幾秒鐘,才恍然大悟的說『老師,你很壞耶!』

哈哈哈哈哈哈
可見剛升上二年的同學還相當的單純,對於我的亂講話完全沒有招架能力XDDD

要來稱讚一下我的小老師
208的小老師真是超貼心的,
今天上課忘記帶講義,請小老師回座位幫我拿,
小老師踏出教室之前回頭說了一句『老師,要不要順便把你的杯子拿過來?』
哇~so sweet的啦!
竟然有發現我又忘記帶杯子了(在他說之前,我自己也還沒注意到沒帶杯子^^")
雖然最後小老師拿錯講義,最後還是我自己回辦公室拿的....

晚上跟姊夫一起去打羽球
很久沒有打羽球了,很久沒有跟這麼多人一起打羽球了
只能說...跟學生打還有跟大人打的感覺果然不一樣阿
這邊大家都好像很厲害的樣子。都是很正經的在打球
不像以前在平鎮,打球打一打還會有各種怪聲音出現XDD
兩種的氣氛不一樣...不過,都不錯啦!

晚上還認識了一個小妹妹,
剛開始小妹妹不怎麼理我,堅持一直黏在她爸爸
經由我契而不捨的跟小妹妹溝通
沒多久,小妹妹就願意放他爸爸去打球,換跟我玩了XDDD

看吧!不認識的小妹妹我都可以輕易搞定
為什麼拿小芠芠沒辦法呢?

題外話,小妹妹的媽媽也在同一個學校教書耶!真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