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教師節,
學校規定在教師節要交出段考考卷
經過幾天的努力,終於準時交卷啦!
果然是換地方就不一樣了
想我在平鎮的時候,什麼時候這麼早交過考卷?XDD
這麼早交考卷,總是會有點不安的感覺
如果在考試前教不完考試範圍怎麼辦= =

今年特別有教師節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校風的關係吧!
一早就看到學生在分送卡片,好多老師桌上都有大卡片
雖然我沒有大卡片,可是我也收到好幾張了!

第一張卡片是同學親自寫的小字條
恩...我想我大概被這個同學看扁了...同學的言詞之間充滿鼓勵之情阿!
同學『老師,下次我拿高一時候的講義借你參考』
恩....同學真是大好人阿!

之後又陸續收到班上同學送的小卡片
認真的小老師,很認真的在卡片上刻下祝福的詞句,恩...看得出來小老師寫得有點辛苦
貼心、一點點自戀的小老師,卡片上也非常有個人風格...還有全班同學的簽名
不過,還不夠瞭解老師喔!我不會因為你讚美我就不當你的XDD

今天還有收到晚一天的教師卡片
令人驚豔的是...卡片是自己做的耶!
而且做得非常精美,又很可愛...晚上拿給姊姊看的時候,姊姊也覺得很神奇

除了卡片之外,
我也收到好多簡訊的祝福呢!
不過,我都搞不大清楚是誰傳來的...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傳簡訊給我,要記得屬名阿!
我有把手機留給你們,可是,你們沒有把手機留給我阿!
否則,我怎麼會知道是誰呢?
還有阿!屬名『帥氣小老師』的同學....我每一個小老師都很帥氣、都很可愛耶!
這可是我挑小老師的必須條件呢XDD

簡訊裡面,最令我驚訝的簡訊是來自三年前的學生
當時,我只是一個實習老師而已
所謂學生,也是我師傅的班上學生
有一個同學,畢業三年,教師節傳三次簡訊給我..每一個我都好好的留著
另一個同學,今年第一次傳給我,更令我驚喜了!怎麼會突然想起我呢?好感動喔!

現在的教師節,沒有以前當學生時候的氣氛了
以前的教師節?就是整老師的時候阿!
上課上到一半,同學假裝吵架、翻桌只是小case而已
跟隔壁班互調教室也是常見的把戲
(是說...現在同學互調教室...我可能會發現不了...目前止能做到認識是我得學生,還沒辦法分辨班級)

跟我們當年比起來,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太善良了!

恩... 教師節過去很久了...現在講沒關係了...不會害到自己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