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平鎮高中
跟項老師、葉老師聊天
聊彼此的近況
聊學校的現況
換了新校長之後,學校風氣好像有頗大的改變
不管是行政方面,或教師方面都在適應觀望當中
從老師們的談話當中...恩....需要適應的部分還很多呢!

在球場看到棒球班學生...
星期五下午不是應該要練球嗎?怎麼會出現在學校呢?
原來是教練覺得有幾個同學可以唸書,所以特許他們不用去球場練球
當同學在練球的時候,他們就在體育組唸書,名曰『衝刺班』

我『衝刺班?你們真的有在唸書嗎?』
同學『有啦!我們有在念啦!有老師在盯著我們耶!』
我『喔?有老師盯著阿?哪一個老師盯著你們呢?』
同學『就新的化學老師阿!』

以上,是一個月前回平鎮跟同學聊天知道的消息
當時就覺得這個新老師超級熱血,願意花額外的時間輔導學生
也很開心同學終於願意開始想唸書了

一個月後,跟同學聊天
我『你們現在用什麼東西上課阿?課本嗎?』
同學『不是課本』
我『講義?』
同學『沒有講義阿!』
我『那老師自己印的東西嗎?』
同學『沒有阿!』
我『那你們到底用什麼東西上課?』
同學『我們沒有上課阿!』

..........真的假的阿?怎麼可能開學一個月了還沒有上課?
到底是老師沒有上課,還是你們沒有上課阿?

接著,問衝刺班的情況
我『ㄟ...你們念的怎樣啦?』
同學『沒有念阿!』

 ........................
那你們一個月前跟我講的話是講好玩的阿?

之後又跟體育班同學聊天
談完的感覺...除了心疼,我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感覺
原本,離開平鎮到新學校,你們就是我放心不下的對象
看到你們跟新老師之間的相處情形,我只能說..我能做的我都做了
新老師不接受我的建議,我也不能怎麼辦
其實新老師也知道你們很乖,也知道你們很特別
剩下的部分,應該努力協調就可以解決
只能靠你們自己努力啦
我要說的,沒有打到的,也都當面說了..這邊也就不講啦!

你們真的要好好加油喔!對於你們,我可是期望非常大的喔^^
來創個新記錄吧!
雖然我們不能常常見面,也不能幫你們立即解決問題
可是,你們知道的阿!我還是很在乎你們的...

下次回去帶個小禮物給你們吧!雖然你們應該會討厭這份禮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