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的第四篇文章

每次我連續發文章
就表示我開始忙,開始發神經了

想到中秋節後的社團時間
就讓我頭大的想哭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放颱風假

明明只剩七次社團活動
我只需要找六個實驗就可以解決得問題

問題出在哪邊呢?
我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如何定位化學社
我不想搞垮一個社團
也不想搞壞一個社團的名聲
更不好讓一個社團在我手中毀了

有簡單的方式可以讓學生開開心心,我也比較輕鬆
可是,這不是我想要的方式
我想要的方式,對學生來說又太過困難
對於20個程度不一,年級不一的學生
推行有實際上的困難

還有三天可以讓我自己拔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