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太多事情讓我覺得捨不得

就像我常常說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只要不違背善良風俗,其實都是應該被接受的
只是
看著一個人為了另一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感到難過
我心中總會充滿捨不得
尤其
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或許
哪一天兩個之中會有一個想通
不會再為了另一個難過

我偏向哪一邊?
我當然知道我偏向哪一邊阿!
只是我也不能多說什麼阿
說太多是會被人家討厭的!
況且!我又不是沒有說過

我連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