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樣,反正我是個雙面人,
兩種個性極端得不得了

開心的時候跟瘋子沒有兩樣,
一個人也可以玩來玩去,自得其樂
不開心的時候,想東想西,把自己壓在一大堆莫名其妙的想法下
一個人也會沈默發呆,臉色難看到不行

幸好,開心的時候比不開心時候多多了
現在每天上課都像個瘋子一樣,
只要同學安靜一點,我就說:『我都這麼吵了,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安靜勒?』
上課講話也是口無遮攔
一堆從電視看來的知識也用在我的課堂上,
一堆從電視中學來的口語也會出現在我的課堂

昨天突然覺得,這種生活對我來說也不錯
教生活化的化學,
化學本來就是觀察生活所得的知識,
對於高一,本來就不需要太過高深的理論知識,
用生活例子來幫助同學瞭解,課程比較有趣,
『我覺得』同學也會比較容易接受
至於『我覺得』到底對不對呢?
那就要看第一次段考出來的結果了...

我真是個怪人,開心的時候都不知道累
不開心的時候也不知道累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現在還在這邊胡言亂語的原因了...
orz

話說,我已經失眠三四天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我印堂發黑..我想,應該是黑眼圈擴大到整個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