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突然覺得很久沒有看到小芠芠了
晚上回家就找媽媽一起去看小芠芠。

打電話跟姊姊說了,也知道小芠芠早上比較有活力
於是,星期天一大早就從新竹出發,前往台中探訪小芠芠

還沒踏進姊夫家時,就聽到芠芠如雷的哭聲
原來是這個小姑娘不想吃東西,她娘我姐強迫她吃...她就哭給大家看
恩.........(姐:他今天很反常啦!.....我怎麼覺得常常看到他很反常的樣子?XDD)

上次看到小芠芠已經是近兩個月前的事情了
小芠芠還有沒有討厭我呢?
答案是.......................

        還是很討厭我!!!!

周歲的時候(四月份),扭頭扭的很用力,努力離我遠一點

七月份的時候,看到我一直跟我搖手說『不』,那怕剛睡醒還沒搞清楚狀況也是一樣

九月份的今天,她不說『不』了,改成頭低低的,嘟起嘴巴,不理我
如果我靠近她,他還是會躲,不過已經沒有躲著這麼明顯了

早上跟著媽媽、姊姊、小芠芠一起去公園玩
可能是因為沒有小朋友、可能是因為我一直盯著她看
(我知道我被討厭了,所以很自動躲遠一點,只是遠遠的看著他而已)
看起來玩的一點都不開心,沒多久就要回家了
回家路上正好碰到姊夫帶著另外三個小朋友要去國小玩,
那.....就繼續玩吧!

小芠芠果然很喜歡玩溜滑梯
才一歲半的小朋友,就敢爬上大象溜滑梯,然後直接滑下來
而且是迫不及待的往下滑喔!
兩次都差點卡到跌倒,還是玩得很開心orz
突然間!小姑娘就坐在溜滑梯的頂端不下來了
本來以為她是想哥哥一起滑...可是,哥哥爬上去又滑下來了...小芠芠還是在上面
那... 我上去一起滑好了(YA!沒有卡住XDDD)
爬了兩次,小芠芠還是在上面不下來
到最後,其實他已經離開最頂端了,單純就是用手腳撐在半路上
卻還是不願意往下滑 ...真是一個怪小孩XDD

中午,跟著一起去吃飯
吃飽後,芠芠心情大好,竟然願意跟我玩捉迷藏
而且還玩得很開心喔!願意跟我頭碰頭、讓我拉著他的手揉來揉去XDD
本來以為,這種好關係應該可以撐到她睡覺之前(睡一覺應該就忘了)
結果,事實證明,這種好關係只能撐到我去拿一次飲料orz
當我拿了飲料回來,他又不理我了@@

今天最經典的一件事情:
小芠芠坐在他的三輪車上面,我站在附近跟大家聊天
突然間,小芠芠就往我這邊倒了!
雖然我站在小芠芠附近,可是沒有近到可以扶住她,
我的反應也只能在她倒下的時候,趕緊把她抱起來= =

之後大家在討論..為什麼小芠芠會突然跌倒呢?
最合理的解釋:
小芠芠看到我在旁邊,很討厭的樣子
所以想把我推開(這個事件發生前沒多久,在我靠近她時,她有把我推開的動作)
可是小朋友距離沒算好,不知道自己手太短碰不到我
再加上沒有想到三輪車很輕,只要重心一歪就有傾斜的現象
就這樣..身體往我這邊靠,企圖用手把我推開,重心一歪,連車帶人就跌倒了...= =

這件事情讓大家笑死了
姊夫還跟我說『你要不要去南投老師那邊算一算,你跟芠芠前輩子是怎樣的關係,他怎麼會討厭你討厭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

別的小孩,只要給我30分鐘,我都可以哄到小朋友跟我有說有笑,跟我玩得很開心
怎麼就芠芠沒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