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有一個老師跟我說『你有在運動嗎?』

我心想...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怎麼會突然這樣問我呢?
我看起來很像運動健將嗎?
總不能因為我黑就說我會運動吧!

我:『恩...以前有玩過羽球啦...不過打的很爛』

某老師:『喔...你看起來很像有鍛鍊過的樣子』

鍛鍊?我?有嗎?難道因為我之前減重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比較有肉的關係嗎?
不對吧!那應該也是鬆垮垮的樣子吧!

越講我越搞不清楚,某老師到底再在說什麼東西...
就在我要準備去上課的時候,某老師終於說出他想說的話了

某老師:『我就覺得你不像一般女生一樣手細細的.....』

挖哩勒...原來繞了一大圈就是要跟我說我手很粗阿!

粗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我是不會很介意啦~
從小幫忙搬東西搬習慣了,加上之前又胖胖的
再加上兩年認真寫黑板的成效,現在手臂有肌肉呢XDD
只是覺得某老師非常有趣,繞了一大圈原來是想跟我講這個阿!

下午Tiffany來台北,一起去吃有名的黑糖刨冰
恩 ...我覺得我中壢家附近的比較好吃啦!害我好想回中壢吃冰...

兩個人還一起去拜龍山寺
聽說龍山寺的月老很有名,所以,也跟著一起求了紅線
恩...月下老爺爺竟然不想給我紅線
不過,我還是硬凹了一條..........,硬凹的紅線有沒有用阿...
下次還是再去一次,誠心誠意的跟月下老爺爺道歉好了orz

晚上在中原附近吃飯時,剛好遇到阿寬耶!
隨便走在路上都可以遇到學生,原來在中壢的兩年認識這麼多人阿!
不過,每次都遇到棒球班的人...永安可以遇到、中原也可以遇到
這代表我們喜歡去的地方都差不多嗎?

順便關心了一下打縣市隊的同學...白天練球,晚上唸書...真是辛苦阿
有空大家也一起來關心甲組棒球吧!

從中壢回新竹的時候遇到大誤點
『由於連續假日關係,造成車次延遲,造成各位旅客的不便,敬請見諒。』
..........有連續假日嗎?不就是很普通的週休二日嗎?
中壢是大站、新竹也是大站
理論上只要往南開的車我都可以回到新竹
結果我竟然還可以在中壢火車站待了40分鐘...真是難得的經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