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應該不錯吧!
覺得看到的東西都很美

每天走出辦公室,看到走廊外的天空,總覺得好美
原來不一定要在高高的14樓才可以享受到這種美景

每天都很開心的跟學生相處
除了今天以外,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超級累,加上不停的趕課
還有別人跟我調課的課程
中午的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已經沒有聲音了
下午還要硬撐住繼續上課
第一次上課覺得這麼累。

幸好中午有小瞇一下,讓我下午又活過來了

巧娟說
我比他適合當老師,
其實,我也覺得耶!有時間、有機會再來講為什麼吧!
巧娟還說,我可以把學校的趣事寫出來
搞不好以後還可以出回憶錄呢!
這個對我而言就很困難了....
Why?

1.我沒有這麼有毅力
2.我也沒有辦法寫一篇長長的文字
3.重點!我寫東西老是會離題!
就像這篇!明明就再說好心情,怎麼會扯到這邊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