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第一次過教師節喔..
從昨天就開始期待今天會不會有好玩得事情
結果,一天下來...沒有沒有沒有
現在的學生都不像我們以前這樣玩嗎?

話雖說如此,今天還是有很令人感到感動的事情
有班上小老師代表全班,跑到辦公室跟我說教師節快樂

有全班一起送的卡片,還有人獻唱『聽海』
我是不大瞭解『聽海』跟教師節有什麼關係啦!
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們是『假借慶祝之名,行拖時間之實』
可惜他們遇錯老師了,花五分鐘就搞定他們XD
看來我還蠻會控制場面的嘛!

還有一個小老師送我一張自己做的卡片還有三顆金莎巧克力
很感人耶
很久沒有看到手製的卡片了,更何況
那位小老師是個男生喔!更神奇了吧!
這個小男生也是有趣的人物,
雖然今年的教師節沒有我想像的有趣
不過我已經超級滿足了,原來當老師是這麼令人滿足的事情
或許我真的適合走這條路呢

以下跟教師節無關,只是剛好發生在同一天而已

這一陣子是學校籃球比賽,經過幾天密集的比賽
今天開始進入八強的激烈比賽
而我的授課班級有終於只剩下唯二的兩班,
今天中午經過一番天人交戰,還是跑下去看他們比賽

他們看到我出現好像很驚訝
看來他們還是不夠瞭解我,我超愛湊熱鬧的
而且,我又很希望跟他們感情很好


今天的比賽,緊張中帶著搞笑
從我開始看的時候10:10
之後一連串流暢的進攻後,以十分領先對手
此時,換上一位綽號黑熊的同學
也開始這場比賽搞笑的劇情
黑同學首次上籃--太過用力,飛過頭了
第二次上籃--太輕了,完全沒有碰到籃框
第三次上籃--還是太輕了,又一個大麵包
不過,這次在籃球落地的地方正好站了一位同學
大麵包變成了助攻
超神奇的助攻
也不知道這是他們的戰術還是碰巧的XD

明天就要打四強賽了繼續來去幫忙加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