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我很獨立
說我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
說我什麼事情都可以自己處理
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

見鬼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厲害XD

其實我還蠻不獨立的耶
每天晚上回家之後,對著電腦跟電視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看著MSN,想說可以跟誰說說話
有時候找不到人就會覺得有點鬱悶

週期性的,
我又開始覺得這樣煩人是不行的
所以我又開始耍孤僻

果然耍孤僻會有點悶
可是我總不能永遠都在煩人吧^^
這次真的要學會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