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而風大,時而雨大的颱風天裡
跟國小同學約了吃飯
想不到我們約了兩三年,最後竟然在這種天氣下碰面XD
如果不是有人要結婚,大概就不會這麼堅持要見面吧!

12年不見,突然要見面
會緊張嗎?
其實還好耶!
雖說沒有見面,可是斷斷續續還是有在聯絡 也都還知道彼此的長相,有什麼好緊張的勒?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有緊張了XD

從見面開始,聊國小同學、聊國中同學,甚至連隔壁班同學都順便聊下去了
果然小時候的朋友想要聯絡都比較困難,
即使你家附近住了很多同學,
沒有聯絡,還是會失聯
就像我家附近也住了幾個同學,
卻連相認都沒有勇氣
人跟人相處,除了需要緣分,果然需要一點點故意

談談彼此的近況,
你果然跟一般在業界上班的人一樣,每天過著晚晚下班的日子
果然也很難找女朋友^^"
我有很努力幫你注意喔!
可是一連三個都不喜歡,那我也沒辦法啦!
倒是你要幫我介紹的人勒?

最後,很抱歉
在那種爛天氣找你出來吃飯
結果害你隔天重感冒
不過,我相信那杯巧克力奶昔也功不可沒。

別因為這樣就不敢跟我見面了耶
知道嗎?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