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小偷,我詛咒你不得好死

昨天跑去台北參加生命教育的論壇,
主題談論學生與老師的壓力來源、憂鬱症以及自殺處理方式
不知怎麼地,整天頭都很痛,也許是因為早上的電車冷氣太冷了吧!
好不容易整天的研習結束了,
開開心心跑去台大找大姊吃晚餐。

茄子咖哩真是不錯吃,我覺得三顆星跟四顆星各有各的特色
如果是我,我覺得介在兩者中間的辣度會比較剛好。

離開餐廳後,順手又打電話給媽媽報告行蹤
結果,姊姊的男朋友突然發現汽車車窗破了!
!!!!!!!!!!!!!!!!!!!!!!!!!!!!!
然後三個人開始很緊張,
姊姊開始跑來跑去,我開始裝冷靜orz

結論-台大羅斯福路停車場治安真的很差!
我想我的包包大概是找不回來了吧!
裡面有我的錢包、我新買的相機(><)、研習證書、
一堆儲值卡(我之前還想說把錢存在裡面就不會發生沒錢還沒東西吃的情形orz)
蘇媽媽手工做的小錢包、兩張老行家的禮券(好痛)
還有全部得證件-兩張信用卡、一張金融卡、兩張駕照、一張身份證、一張健保卡
一堆加油累積點數卡,還有油票(還好還沒有跟錦繡拿油票^^)
還有我的古董手機GD92--拜託小偷把手機還我吧!這可是我的驕傲阿!
還有我機車鑰匙、中壢家鑰匙。


從八點半開始折騰到晚上十點
把信用卡掛失、金融卡掛失(雖然只有九百多元)、sim卡停話
其間還要安慰姊姊、還罵了感到莫名其妙的小弟
因為回中壢也進不了家門,決定直接回新竹
很帥氣的跟姊姊拿了1000元、兩手空空的坐車回新竹
我想我一輩子再也不會這麼帥氣了吧!

大概算了一下、損失大概在25000~30000左右吧!
光相機就很痛了!還有老行家的禮券
更麻煩的是之後證件的補辦,看來下下星期得回新竹辦身份證了

怎麼覺得我很無所謂的樣子?
到底自己是真的無所謂,覺得錢財乃身外之物?
還是還沒有真正領悟到包包掉了呢?
總覺得這件事情不很真實orz

姊姊損失大概6.7萬吧!比我痛多了....哈
姊姊男朋友應該是就車窗最痛了吧!
沒有車窗走在台北市區真的很吵...失去了才覺得重要,
這是我對於車窗的感想..XD
昨天姊姊一直在說如果--
如果沒有把包包放在車上,如果多注意一下車旁邊的可疑人士
(強烈懷疑是我們下車時在旁邊偷偷摸摸的人偷的!)

如果真的要說如果,
那就是我不該去參加研討會、不該找姊姊吃飯、
這是這些如果都是沒有意義的阿!
發生都發生了....
也只能說下次不要這麼天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