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荒廢很久了喔!
另一個地方更是荒廢更久@@

最近很忙很忙
不過忙得很愉快
所以也沒有心思亂想一通
所以也沒有之前的爆走行徑
這種感覺真是不錯

我想我應該處在心情極端好的況狀下吧!
所以,即使連續好幾天睡眠不足,甚至昨天晚上睡不到四小時
我都還可以很有精神的碰碰跳跳
這種感覺就很像我最熱衷做實驗的時候。

荒蕪的這段時間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1.一位生物老師生病了
所以,除了自己的化學課之外,還要兼上兩個班的生物

2.高二的班級老師生病了
該班的國英數老師都已經是班導了
所以,我就變成這星期的代導

3.課程內容遠多於課程時間,每天都在趕課

雖然每天都很忙碌,可是學生的態度實在讓我感到很開心

高一的學生有乖乖的背週期表
有乖乖的寫作業-抄作業的人越來越少

高二的學生有乖乖的背濃度定義
雖然考卷分數仍然不好看,可是內容還不錯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我真的好愛他們喔






果然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