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我沒有想要貶低男生的意思喔..
我只是純粹描述一件事情而已

今天學校學校老師聚餐加開會
因此中午得時候,幾位女老師就開始洗菜、煮湯
我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正好看到一個老師在洗菜
所以就加入洗菜的行列。

突然,老師跟我說:
『你不覺得女生結婚沒有用嗎?』
『你不覺得現在女生不結婚也沒什麼不好嗎?』
『你不覺得現在學生在學校出了什麼事情,都是媽媽在處理的嘛?而且媽媽也是有上班的』
『前一陣子調查發現男女生初婚的年紀越來越大,不結婚的比例也越來越高』

我聽了只覺得很有趣
因為我之前也想過這些問題。
以上的問題,其實似是而非
另外也還有一個同系列的問題『每次出大問題的都是男生』

前一陣子連續參加好幾場婚禮,
又都是身邊親近的人的婚禮,
所以突然就真的很想找個男朋友,很想早一點把自己嫁掉
然後三不五時就發一次神經
真的就是為了想結婚所以想結婚

不過,後來開始想為什麼要結婚呢?
開始想上面那些問題..
那我現在的答案是什麼呢?
哈~我這個人這麼善變
現在的答案搞不好明天又改變了...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幸好現在當老師很忙碌
每天光跟這些小朋友鬥法就很充實了
也沒有精神去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XD

對了,
最後結束話題幾分鐘後
那個老師又跑來跟我說
『這些不大適合跟沒結婚的老師說...你就當作沒聽到吧!』
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