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上星期我又跑去捐血了
這是我減肥之後第一次去捐血
減肥期間當然是不能捐血啦!
減肥後半年也沒有去捐血,因為有條規則是最近有沒有不正常體重變化
雖然應該不能算不正常,那可是我努力下的正常結果耶!

反正,上星期五趁著沒有監考
跑出去交水電費後的空檔時間,我又跑去捐血了
捐了250cc,因為她們說我不能捐500cc了
因為體重太輕XD
捐血完的感覺非常的開心
我果然沒有因為減肥就把身體搞壞^^

結果
第二天開始
我開始全身發冷,鼻子不舒服
到完週末,星期一整個人開始很難過
基於作為一個好老師,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很快的跑去看醫生...

醫生的結論是:

我‧過‧敏‧了!!

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過敏過,怎麼會突然過敏呢?
明明就是感冒的樣子,怎麼會是過敏勒?(醫生還說有輕微的感冒症狀...阿不就全被你說完了)
加上我前一個病人、後一個病人也全部都拿了過敏的藥
我更強烈的懷疑是醫生喜歡說病人是過敏!!
不過後一個病人本來就有過敏症狀,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把拿回來的藥吃掉
果然,症狀沒有好轉的跡象
不是說過敏只要一吃藥就會馬上好轉嗎?


兩個星期內感冒兩次
雖然說第一次只有一個下午有症狀,第二天又完全沒事
不過,感覺自己體質好像改變了,還是乖乖又開始吃中藥

所以啦~
這一陣子我又開始吃中藥了
每天晚上回家就是煮藥,早上起來也是煮藥
幸好這次的藥跟以前不一樣,香香甜甜,以前的藥超級苦的

最近很認真的吃中藥
很認真的練習跑步--
我今天可以一口氣跑900m了喔
距離1500m越來越接近了
不過比賽的日子也越來越接近了@@

我想繼續過這種生活,
我一定會越來越健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