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學校也來了很多實習老師
兩個一年制,一大堆半年制
多到都認不出來了
基本上每一個人都很好喔
都是很有禮貌的乖小孩,就跟我去年一樣^^

今年有特別多的體育老師
其中還不乏大有來頭的人物
光是國手就有好幾個
更有出國拿金牌的大人物
看到他們都覺得眼睛快睜不開了XD

體育班的學生對於那些老師可是佩服得不得了
記得上次還偷聽到他們在說什麼歡送老師的話
明明學期都還沒有過一半
就開始想要歡送老師,
真不知道是太喜歡這位老師、還是太討厭這個老師
不過,以我對他們的瞭解,
他們是真的很喜歡那位金牌老師的

在這麼多位體育老師中,我最佩服一位國術的體育老師
身材嬌嬌小小的,五官分明,看起來超像印度人的
而且是印度美人喔!大家都知道漂亮的印度女生就真的是超漂亮
想當初我們實驗室那位印度博士後研究員...的老婆就是一位大美人

為什麼會很佩服她呢?
因為她跳印度舞跳得超級好的
隨便一個扭腰擺臀、手指動作,看起來都是風情萬種
當時我還認為一定是一位體育老師的矯健身手才有的成果
可是看到另一位體育老師...我改變我的看法
接著,我又開始想其他原因,甚至想到是不是天分問題勒?
人家天生就是扭得很好看,我扭的就跟肢體殘障沒兩樣
很認真看影片,觀察每一個腳步細微動作,還是學不起來@@

上次,因緣際會下,看到老師表演太極拳
剛開始真的覺得一點都不好看
可是,沒多久竟開始覺得好看

第一次感覺得什麼叫做柔中帶剛
在緩慢移動過程中,身體肌肉都保持相當穩定,氣息也很溫和

這時候,我才知道為什麼這位老師印度舞可以跳得這麼好
太極拳柔的感覺就有點像是印度舞的感覺
如果對於太極拳這種高深的拳法專精到當國手
我想,印度舞的柔對他來說應該也就不是問題了
這麼一來,我感覺好多了
很會找藉口喔XD

最近很認真運動, 開始感覺到自己的心肺能力有慢慢在進步中
整個肢體骨骼也比較柔軟
無奈,之前實在太僵硬了,所以嚴格說起來還是跟機器人沒兩樣^^"

覺得會運動的人真是厲害
我想,我該用其他角度來看待我那些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