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午回元智探望老闆。

說是探望老闆有點太嚴肅,其實,是回去玩的。

買了鮮奶跟薑,打算回去作點心給大夥嚐嚐
恩,有吃的人都說好吃啦XD
雖然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下次還是得認真做才行。

除了回去探望大家之外,我還有另外一個任務-邀請老闆演講。

從學校拿到優質化開始,主任開始提到演講的事情時
我就有邀請老闆來演講的念頭
或許是在老闆身邊待了四年,所以,許多想法會有被同化的現象
總想邀請老闆來講教養與教育的問題。

在教學研究會上提到邀請老闆時,祁老師問是否可以邀請老闆來對學生演講
所以,我就得邀請老闆演講啦!

恩,果然,老闆比較想跟老師們演講,
當我去跟主任報告情況時,主任說老師的演講都排好了
所以,目前演講的計畫也不知道會怎麼樣

恩,回去的原因就交代到這邊吧!

這次回去,除了演講的事情,還跟老闆聊了很多
知道老闆搬出了清大,知道師母、昭文的近況
還聽老闆說了很多事情

『人到了某個年紀總想要住在自己的房子裡』
『雖然說清大的宿舍也住了很多年,不過心裡總有不踏實的感覺』
恩...從小一直住在家裡,對於這個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當初把中壢小窩從租賃變成自己的時候,的確是還滿感動的
但是,也就是這樣而已阿!
看來我的年紀還不夠大。

『雖然我在元智三年多,不過做的事情比在清大的時候還要多』
『明明在元智就比較忙,怎麼會這樣呢?』
『我想是因為我在元智,下班回宿舍就可以開始做事情,改論文』
『而在清大的時候,住在學校裡面,家庭生活跟學校生活分不開來』
『就像你的東西,那時候我在當教務長,也沒有時間幫你改』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覺得那些東西沒有寫成論文很可惜』
(聽到這邊,我冷汗直流orz....是說,我也沒有把東西寫成論文就是了@@)

這就是我最不能理解的地方了!
我想,這就是我跟那些老闆不同的地方吧!
對老闆而言,所謂學校的生活就是學生的研究、學校的瑣事等等等
家庭生活就是指修改論文
對我而言,這些都是工作吧!哪有所謂的家庭生活?
我的家庭生活應該是煮煮東西、看看電視等等等,怎麼會是改論文這件事情呢?
怪不得老闆可以是老闆,我只能是我。
胸無大志阿!

老闆的生活還是馬不停蹄,連搬家都沒有時間,
可是,老闆好像很快樂,覺得是一種難得的經驗
是阿!就像我待在元智的那段時間,的確也是我難得的經驗阿!
怎麼會想到有一天我會去做全行政的工作呢?

我想,我的生活還是太過糜爛,
應該要再有效率一點,或許過的充實一點
將來更不會後悔吧!

最後,懷念一下好久不見的朋友吧!
餐廳的羅姐
還是對我很好,雖然這次沒有請我喝果汁XDD
我本來想回去買果汁的,想不到我忘記帶錢包orz
下次再去喝好喝的奇異果汁吧!

體育室的林主任
應該有兩年沒有見過了吧!當了主任就變忙了...嘖~
本來想找他聊一聊的,可是沒有機會...
那就再找機會摟...

恩~除了部門的人之外,好像就遇到這兩個人而已
恩,回去晃晃還是低調一點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