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二天
我的新希望是什麼呢?

我希望今年學校能夠開正式缺,然後我也能考上
因為我實在好喜歡這間學校
我會捨不得我的這些可愛的小朋友

如果學校還是不能開正式缺(機會應該蠻大的)
那就請讓我考上附近的學校,讓我有機會可以常回來看看

如果附近也都沒有開正式缺
那.....請讓我考上正式教師吧!


接下來
希望我能夠把自己嫁出去
雖然不知道對象在哪邊啦!
也不知道嫁出去的好處在哪邊...
不過..看到大家都結婚了,想說是不是結婚會比較好勒
(這個理由好像很隨便喔......)

最後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夠平平安安
爸爸最好能夠戒煙
媽媽身體健康
大姊婚姻幸福、小姪女平安長大
明能夠找到自己人生方向
孝能夠成熟懂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