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今天,
再過八個小時,我就要開始跑1500m了,
預計,十分鐘跑完

在十二點之前的今天
我第一次跑了1500m
其實沒有想像中痛苦
不是的確需要無比的毅力
我想
今天可以跑完,應該是因為有學生陪我跑吧!
不好意思停下來XD
因此,我想我明天應該可以順利一次跑完吧!

為了今天
我準備了相機
昨天晚上還跑去買了新帽子跟新運動褲
本來還想去給人家洗頭髮,叫他幫我綁黑人頭勒
後來考慮我可憐的頭髮已經非常容易斷了,還是不要殘害它才做罷
我怎麼好像心思都不在運動上面XD

帽子黑底粉紅圖案、上衣粉紅色、運動褲桃紅色、運動鞋粉紅色
加上我的粉紅羽毛衣
哇~全身粉紅耶XD
可惜不能穿羽毛衣去運動場....

運動會後再來說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