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結束好多天,現在終於有心情(?)可以寫日誌了
以下都用當日的口吻描述....免得我精神錯亂@@

早上到學校的路上,天空飄下雨絲,心中忍不住咒罵:
『My God!!下什麼雨阿!同學準備了這麼久,我也好不容易練好1500m』
幸好只是小雨而已^^

今天的工作主要是精神總錦標,本來以為會很輕鬆的
只要到處晃晃,打打分數就好..想不到..超困難的啦!
打分數是很主觀的事情,我又十分不客觀,
前面班級分數打好了,到了後面又覺得我的標準好像不大一樣@@
加上,我整天都要很忙得跑來跑去....
(跑來跑去幫學生加油,到處湊熱鬧...真的好忙喔!!)
所以,最後我的分數都是隨便亂打的
認識的班級--打高一點
真正很熱情參與的班級--打100分
體育班跟棒球班--很辛苦,打高一點
最後,果然就是體育班、棒球班以及204拿下精神總錦標

學生進場也是很有趣
大家做的主題裝扮都很有特色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311的希臘女神還有超人
(超人的披風不是在肩上,而是在腰間..)
還有一些班級連老師都一起下去玩,裝可愛、裝嫵媚、裝兇狠
讓我深深覺得:『導師真難當』
又忍不住想--如果我是導師,是不是也可以這樣玩呢?
看來我真的很愛玩喔XD
下次活動,有沒有班級需要老師勒?記得找我喔!

第一次在運動會上看到舞獅的表演
更特別的是這個舞獅是學校學生喔!
體育班裡的武術專長學生熱情演出
從表演前的認真整理、等到想睡覺(獅子想睡覺)、
(因為政客實在來太多了,講個不停)
到活力滿點的演出
假借精神總錦標評審的我在司令台旁猛拍,
一舉一動都躲不過我的相機,詳情請見我的相本
可惜相機的攝影效果果然不是太好,拍起來都糊糊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給學生看了
(愛現的我,應該還是會忍不住吧XD)


接著就是我準備一個月,期待(?)許久的1500m,
這可是我人生的一大步呢!
在開跑之前,突然多了幾位男老師@@
那表示,我有被套兩圈的可能orz
果然,槍響起跑,一堆老師就衝出去了!
我自知能力不足,可是看到老師都奮力往前衝,忍不住也跟著快跑
後果就是跑完一圈的感覺跟之前跑兩圈感覺相同,那表示,我完蛋了orz
開始調整自己的步伐,把速度放慢到不行(棒球班同學說:老師,你只有第一圈跑的比較像樣)
加上操場四周都是學生--
不好意思在司令台前走路
不好意思在三年級學生加油聲前走路
不好意思在二年級學生加油聲前走路(我不是菲菲,不要叫我菲菲老師)
一年級學生的加油聲還讓我可以邊跑邊搞笑

最後,我終於靠學生給我的鼓勵以及我的意志力跑完1500m了
我‧終‧於‧跑‧完‧了!!
全程跑完已經讓我感動到不行了
更開心的是意外贏了一個老師(請不要問我他的年紀,我死也不會說的)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生給我一副健全的身體,讓我可以跑、可以跳
我要感謝我國小老師訓練我跑操場,雖然以前用盡各種方法閃過跑操場
我要感謝Emily老師半強迫找我跑1500m,否則打死我我也不會自己答應去跑
我要感謝215的同學給我的各種指導,各種跑步技巧
我要感謝田徑隊同學在我練跑的時候不時給我鼓勵

特別要感謝所有體育班的同學,對你們而言跑1500應該是家常便飯吧!
或許在你們的眼中,我根本就是一個超級遜的角色
跑倒數第二名還可以開心到不行XD
但是,你們每次問我:『老師,要去跑步啦!』『老師,你今天怎麼沒有帶耳機!』『老師,你跑多少圈了?』
都讓我很開心,也更有毅力去練習
我下定決心了!我還要繼續跑下去,即使運動會結束了!


離題了,這是運動會,不是得獎感言,而且,我也沒有得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