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定幾生幾世前就已經認識
否則怎麼會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為了相遇,幾生幾世以來,
忍受孤單的感覺,尋尋覓覓
只為了再次遇見彼此

我們一定幾生幾世前就已經相戀
否則怎麼會有心靈相通的感覺
為了相戀,幾生幾世以來
懷抱著最純淨的感情,耐心等待
只為了再續未完的故事

或許是尋覓的過程太辛苦
幾生幾世,向上天乞求心中唯一的願望
別再讓我倆忍受尋覓的辛苦,失望的失落

上天終於聽到我們的聲音
此生此世,我們一起來到這世界
注定一輩子相守在一起
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不管開心、難過都一起分享

感謝上天聽到我們的心願
感謝上天憐憫

人總是貪心的
得到了,卻又企望獲得更多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彼此擁抱呢?




--
這是某位同學說看了我的網誌,感到汗顏
因為他都只寫言情的東西
然後我都沒有寫....
所以就寫寫吧XD

看的懂嗎?我到底在寫什麼呢?XD

來個有獎徵答吧!答對的~精美小禮物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