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參加了學校運動課程
瑜珈跟肚皮舞
瑜珈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所以會參加也不奇怪
肚皮舞..我也喜歡跳舞阿~所以參加也不奇怪

今年,什麼都沒有參加
首先,瑜珈的上課時間我有課....而且調不開
棒球班的課很難調耶!他們很多時間都在球場...總不能叫我去球場上物理吧XD

接著,肚皮舞的課程也因為人太少所以開不成
真是遺憾.....
我還是覺得那是因為沒有大力招生的關係
學校其他課程都有公布在學校的網頁上,
也有開放給大家選
唯獨肚皮舞什麼都沒有,只有靠口耳相傳....

於是乎~~
第一個星期,去問的結果是剛開學不上課
第二個星期,因為碰到辛樂克,所以老師不方便來
接著,第三個星期就被告知開不成了@@

所以阿~
我今年什麼課程都沒有跟到.....
我不想跳拳擊有氧,雖然我有一套有氧運動穿的韻律服跟軟軟的鞋子...
(研究所的時候跟同學一起跳有氧舞蹈,一個月後就放棄了XD)
身心靈平衡有在考慮,考慮歸考慮,還是沒有執行

今年我要怎麼運動呢?
看來,今年還是只能靠跑步跟打羽球了
只希望自己的毅力好一點,惰性少一點,
要動才會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