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今天早上調了鬧鐘--6:20
我也順利的起床了
目的呢?看電視XD

看完想看的電視,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拿出昨天退冰的魚片,灑上鹽花跟義大利香料,準備晚上可以煎魚
不慌不忙收起電腦,拿出便當
眼看時間接近7:20...恩~該出門了

一路上沒有遇到塞車,非常的順暢好走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阿!

就在我準備彎進學校的時候--我的便當呢!!!
忘記帶了><
經過一番激烈的掙扎後,我還是決定回去拿便當
畢竟,天氣這麼熱,如果不管放在外面的便當,他一定會壞掉的
我想要用有酸味的便當盒orz
幸好,當時才7:40而已,來回時間綽綽有餘

到了第三節,準備上體育班的課
ㄟ~我的電源線呢?又忘記帶了...
今天是怎樣阿!
明明就很早起床,明明出門前是這麼不慌不忙
我怎麼可以忘記帶這麼多東西勒@@
幸好今天課程用到電腦的時間不多,趕緊講一講,趕緊收起來就好了

什麼?現在我NB怎麼又有電了?
我絕對沒有再回家一次(一早來回就已經很誇張了..我不想整天都在環中東路上衝來衝去)
我跑去教務處借電源線^^

所以,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可是,今天又是令人開心的日子阿
首先,215上課超認真的,
化學課很認真,物理課更認真
大家都很認真看我算自由落體,應該也都會算了吧!(大部分啦!少部分的同學就請來找我報到啦!)
雖然主任經過的時候,還是有小小的騷動...
我真的覺得你們可以完全不要理巡堂的主任阿!
你們真的超認真的!!
太太太令我感動了!
可是,你們怎麼可以上物理課比上化學課認真呢?
我的本業可是化學老師呢!
雖然我準備物理的時間比化學還要多XD

再來,今天早上310考小考
全班都及格喔!!
超級感動的!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全班及格的情況了
這表示大家開始努力認真了嗎?

然後,在連續上完四堂課之後,還跟315的同學聊天
我真的很喜歡聊天耶XD



所以,今天真是又開心又難過的一天阿~
不過,難過都是自找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