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參加reco的婚禮
自己ㄧ個人去
還背負著小朋友.小紋子.SFS的託付

到達會場的時候才突然想到--會不會都沒有我熟的人去呢?
其實想一想..應該也不可能啦~
他們班同學我又不是不認識^^"

果然ㄧ到會場就看到阿猴學長...幸虧他當招待..不然我就找不到座位了
ㄧ到座位就看到撲滿學長
自己的學長反而後來才看到..不過這也是因為他捂著嘴講電話阿
還有一位不認識的女生..後來才知道是阿猴學長的女朋友

球棍學長跟撲滿學長聊天聊的很開心
我跟球棍學長的老婆又隔太遠講話不容易
加上看到阿猴學長的女朋友好像很無聊
莫名奇妙地就開始聊天了..
整個活動延遲了快一個小時才開始
當阿猴學長終於可以回到座位時..我已經跟他女朋友變成好朋友了
還把大學以前的事情都說的差不多了
阿猴學長應該會很慶幸我對他的事情不很熟吧XD

那是一個超級傳統的婚禮
ㄧ開場就是辣妹唱歌跳舞,也延遲了快一個小時才開席
新郎就不用說了..新娘看起來好嚴肅..看起來就很老練的樣子..
果然新娘還是要甜ㄧ點會比較漂亮

雖然開席時間延遲了快一個小時
可是上菜速度超級快
感覺那些政府官員講完話後沒多久就開始新人敬酒
敬酒結束沒多久...甜點就上場了
我吃完喜酒回到家才九點半不到(p.s.回家大概花了10分鐘吧!)
也就是說--筵席時間大概才一個半小時而已
這樣也好啦~~畢竟今天也不是假日阿~

阿猴學長沒有什麼變..還是瘦瘦黑黑小小的
球棍學長看起來還是壯壯胖胖的..跟大學相比就差很多
(不過據說已經是有瘦回來了呢!!)
撲滿學長也沒有什麼變..至少一看到就知道是撲滿學長
(太久沒有看到撲滿學長..突然想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有機會再來說吧XD)
倩倩.五隻魚學姊很晚才到..所以不得已只好坐在外面
結果就是只有碰到面而已
還有其他從前不很熟的學長們
謝富淇學長(ㄧ直覺得聽起來很熟..原來是kokola的學長)
小雞學長(就覺得這個人好像看起來蠻熟的..可是究竟是誰勒?原來是有名的小雞學長)
毛浩學長(學長室友中最不熟的ㄧ位..不過因為跟欽國是親戚..所以也比較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曾文良學長..這個就真的很不熟了

大概就這樣了
其實根本就他們的同學會
幸好附近的學長們都蠻熟的..也不至於太無聊

感覺..還不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