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問過實習師傅的意見
師傅建議我可以投私立學校
頂多就是不要把教師證正本交出去就好了
所以,這幾天我開始籌畫報名私校的事情

首先上網找了幾家私立學校
在ptt、網站上看看各家學校的評價
我是不排斥到遠的地方,什麼台南、台東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那間學校的學生江湖味重...那可就另當別論了。

因此,今天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某位朋友
詢問他家鄉的一所私立學校

根據他的說法,那所學校龍蛇混雜,而且在當地是屬於最後志願的學校
然後又建議我說,其實我不是當地人,去那邊也不長久,還是不要去的好
恩,我接受他的意見,我決定不投那家私校了。

重點呢?
重點是我有點算是鼓起勇氣打這通電話的
因為這位朋友我可是許久沒有聯絡了
最後一次見面時,我的狀況也蠻糟的(生平唯一一次喝酒喝到吐orz)
擔心這樣冒昧打電話是否會不好,也擔心人家根本就把我忘了><

幸好,他還記得我,也很熱心的給我一些建議
真可算是一個不錯的朋友阿~~~

可是,我心裡怎麼還是會有點虛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