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是會有些時候想一些有的沒有的,例如:『出國玩』這件事情,
不過,每次都只是說說而已,從來也沒有一次真正成行。

十二月的時候,跟
sylviaMSN,順口問到寒假出國這件事情,
我提到想去日本玩、想去北海道玩,
sylvia馬上就說可以陪我去,
還馬上開始尋找相關行程,於是乎,我的日本行開始逐漸成形。

 

這次北海道行,我只說了我要去日本、要去北海道,還有討論了一下適合的時間,
其它的事項都是由秘書小姐
-sylvia負責,
--在網路上找了適合的行程,傳給我看,也就這樣決定行程。
(行程我也沒有很認真看,只看到有送kittyXD,不過,那些地名對我來說都很陌生,
也不知道相關地理位置,本來就有看沒有懂
^^”)

 

一陣子之後,sylvia有一天突然說『行程出問題了』,
我本來以為是因為大風雪,導致旅行社不敢出團
(那幾天看到的新聞都是北半球大風雪,還警告大家不要去歐美,免得被困住,
我覺得緯度應該差不多,應該也會有一樣的結果吧!
)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旅行社超賣,我們兩個變成候補名額了
orz

難道我的日本行又這樣胎死腹中了嗎?

 

不!有了秘書小姐sylvia,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呢?

經過一番交涉之後,我們的日本行不受影響,
只是從可樂旅遊變成雄獅旅遊,雖然雄獅的團費多了
2000元,
不過,由於是旅行社業務的過失,所以我們不用付這
2000元。
更棒的是雄獅送的
20吋旅行箱、行程中的音樂盒我們都可以拿之外,
可樂的
kitty咖啡杯我們還是可以拿呢!

 

不止全權處理行程相關問題,連之後準備去北海道必備品-相關禦寒裝備,
也都是
sylvia帶著我準備,或是他幫我準備的,果然是厲害又全能的秘書小姐阿!^^

 

不過,有太厲害的秘書,還是有缺點的

 

candy:『你要去北海道玩阿?旅行社是哪一家?要去哪一些地方玩?從那邊進?那邊出?』

我:『………………………細節問題,請洽秘書小姐…..


不過,後來sylvia有拿書叫我做功課,我才大概知道我們的行程--

從函館進日本,從旭川離開日本
從道南的函館,經由洞爺湖、到道央的札幌、層雲峽,最後一天到達旭川

幸好有做功課!回台灣之後,我深刻的這樣覺得。

 


日子一天天接近,東西也慢慢準備中,刷卡付了團費,防寒裝備也一一到位,我卻覺得一切都好像很不真實,我真的就這樣要去日本玩了嗎?


出發前一天,


我:『我覺得好不真實喔?真的要去日本玩了喔?』


sylvia
:『你應該是說就這麼隨便要去日本玩了吧!』

 

恩,其實上次去日本也是很隨便的---
臨時決定要跟著姊姊去日本去,晚上請快遞公司送資料到旅行社趕辦護照、簽證,
直到除夕前一天才拿到全部東西,而大年初二一早就要出發了
XDD

(看護照才發現,是剛好七年前,上次是2/3出國,今年是2/2出國)

 

這就是出國的緣由啦!

 

感謝sylvia的一手規劃,如果聽我說要出去玩的人不是sylvia,我想我今年應該還是窩在家裡吧!然後自己找一堆不能出國的理由。謝謝辛苦的syl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