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種種因緣際會
接觸到不少社會人文的東西
從老闆的台北故事館,昨晚的鄧雨賢音樂會
恰巧都提到的南管

國小因為不想參加合唱團,所以選擇參加南管
謝水鏡老師的賞識,讓我成為團中數一數二的人員
每次上台表演,除了大家的合唱之外,就是我的或是我與另一位同學的個唱

一路從國小四年級唱到國二
後期卻因為沒有耐性而逐漸荒廢
到了國三,就完全與南管脫離了關係。

考上高中的時候,謝老師好開心
還特地買了鋼筆送我

等我上了大學
有一天突然想起老師
打電話到老師家
師母說,老師已經過世好幾年了

晴天霹靂
掛了電話,躲回房間開始哭
原來我都是這樣糟蹋與身邊人的緣分
原來我都是這樣辜負別人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