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半年制實習教師的最後一天
其實昨天才是最後一天的
可是碰到學測~所以都被要求來幫忙....

最近大家都忙著聚餐、忙著拍照
還有一堆同學來找實習老師們拍照留念
感覺起來大家感情都好好喔
讓我不自覺想到
當我離開的時候會不會有這麼多學生來跟我拍照留念呢?
我會不會想太多了XD

最近310的同學都在準備學測
一連四天都跟他們相處三、四個小時
跟班上同學也熟悉許多
一直不停地被問問題
問到後來只要用喵的就知道該怎樣解釋
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喔^^

最讓我覺得高興的是
同學們不止問我化學我可以回答
連一些生物阿、
我多多少少都可以回答
真不枉我當年化學跟生物都考快90分
不過地科跟物理就悽慘多了
我是不是應該要再把物理拿出來唸一下勒
變成全能的理科老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