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篇是要描述去年的實習老師聚會
可是,寫一寫寫一寫,發現後面的情節比聚會還多....

時間:1/30
地點:台北KMALL裡森田牧場

雖然上次運動會才見過面的
不過,那時候實在太忙了,又是陸陸續續的來來去去
所以,這次說要聚會,當然就很開心的去啦^^

實習老師總共14人,扣除一位實習兩個月就放棄的英文老師
共同奮鬥的13位伙伴
這次總共來了8位,還加上一位家眷
五位沒來的人--三個在當兵,一個在南投唸書,一個還在上輔導課
都有不能克服的困難,我們果然很團結^^
每次在學校裡看到那一大群實習老師,就會讓我覺得很羨慕,
雖然其他老師也都對我很好
可是都不是可以隨便亂玩、打來打去的老師阿...
比起跟老師在一起,跟同學在一起還讓我自在些呢!

又離題了....
既然大家都再往老師的道路走
話題自然不離老師,大家一起說在學校遇到的趣事
還有學生的事情
互相說應該會被學生欺負,互相說欺負學生的事情
看了看來的人,讓我心情開始偷偷往下掉
在場的老師都是正式教師,只有我是代課老師
只有我要在今年繼續努力....只有我今年在打工......
不過,這只是一時的心情啦!
大部分時候我都是很開心的喔!
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又有好吃的蛋糕^^

聚會結束後,想說難得上台北一趟
我又自己一個人跑去拜拜了....
雖說當時下著雨,不過,還是很想驗證自己的想法到底正不正確
什麼想法?搭公車的想法啦!
之前嘗試好幾次,每次都失敗,雖然最後還是有到達目的地XD

這是,很順利的搭上我等待的公車
上車後也確認方向沒錯,開始很放心聽音樂
因為太過放心,差點坐過站= =
拜拜結束後,準備走道剛剛坐公車時看到的一個特賣會場
突然覺得怪怪的..
包包、雨傘、紙袋.........我的紙袋勒?
裡面可是有一件我很愛的裙子耶!今年週年慶才剛買的...還是那天花最多錢的一件
我想,應該是在公車上忘了拿了><
不放棄希望的我,立刻按照站牌上的電話撥到客運公司,請他們協助尋找
結果,接電話的先生說還要在等15分鐘公車回到總站才知道有沒有
我要求可否聯絡司機,他回答我說又不能接手機,怎麼聯絡..
口氣超凶的..
明明就可以用無線電聯絡的,騙人沒有跟公車司機聊過天喔!
可是我不敢這樣說,所以自己在公車站牌坐了20分鐘..
為什麼是20分鐘不是15分鐘?因為我想應該要給人家一點緩衝的時間,
我怕又被那個先生說話
在我用手機等待5分鐘後,(我的電話費.....)
果然,我的裙子不見了...當場覺得天都快塌了
就跟小時候把姊姊的硯台打破的時候一樣
就跟大學把學長機車撞壞的時候一樣
...............................

不過,我果然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很快就跟自己說再難過也沒有用
然後就跟自己說不要再想、再難過了...
雖然還是會難過,還是聽到手機響就在幻想是不是客運公司找到我的裙子了

最後,
我又走了很長一段路..
從長春戲院走道台北車站
因為搭公車時發現一條高架橋,直覺應該市市民大道
既然是市民大道應該就可以到火車站吧!
懷抱著這樣的想法,我又開始的行程
果然,沿著松江路走,就可以走道市民大道,走到光華商場
接著左右轉的問題,也依靠的之前到光華商場的印象決定右轉
但是..我的左右轉直覺通常都有問題= =
所以,我很聰明的看了公車站牌..沒錯!是往火車站的方向
最後,我花了40分鐘走到台北車站,總長度約2.6公里

哈哈哈哈
算是彌補自己把裙子弄丟的遺憾><

為什麼去台北聚餐我還帶著裙子?
因為早上去元智的時候,昭儀姐很好心的送我一條裙子
是牛仔短裙喔!大概在膝蓋上15~20cm,生平第一件牛仔短裙XD
所以,開開心心把原本穿的換下
結果就是...被我弄丟了
我應該要帶大包包的,沒事愛裝氣質,拿了一個什麼都不能裝的小包包
(其實是塞太多東西了,雨傘、茶、錢包......)
算了,不想了
應該要開心我忘記的是紙袋而不是包包(我前一天才領家教薪水的)
否則我應該會更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