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去了三次大直高中。
第一次:報名,速度真是夠慢的。
第二次:考試,睡眠不足+小感冒,頭痛到不行。
第三次:複試,應該是三次中最愉快的經驗吧!

6/09為了報名明倫跟大直,特地請假,
還規劃了自以為完美的行程,結果,計畫果然比不上意外
一切都敗在大直手上,報個名也可以拖了一個半小時。
害我趕回平鎮的時候都已經12點半了,
不過,因為舞蹈老師沒有來,所以不算損失太大啦!

6/12考筆試,
經過11號的奔波(考大甲跟明倫)--早上6點出門,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了
加上星期四的課程及舞蹈(我一定是瘋了才又跑去跳舞)
到了下午整個人快虛脫= =
上天不賞臉,竟然在下午給我下大雨
為了避免趕不上考試以及自己體力問題,還是請老師代課        
最後很順利的到達,也很順利的考完        
成績今天查到了,77分,最低錄取標準73分        
果然是一題之差,幸好我沒有放棄沸點上升的證明題       
本來嫌太麻煩,不想寫的哩.........
 6/13公布成績。當天下午查了成績--沒有!        
仔細看了簡章,原來要晚上七點才會公布呀!        
奇怪!學校的行政人員不是五點就下班了嗎?幹嘛為了公告這個到七點還不下班,         
七點一到,一查榜,赫然發現我的名字在上面耶!          
這真是太神奇了XD          
神奇到趕緊傳訊息給巧娟,趕緊打電話給媽媽           

6/14本來是要考北縣聯招的         
不過,既然難得又進複試,當然就繼續考複試啦!         
上午八點~八點半報到         
為了怕遲到,我又是六點出門, 到達大直的時候也才七點半,比工作人員還要早XD         
果然籤運非常不佳,八個人中我排第七個,得等到11點才輪到我,每次都這樣= =         
不過,抽題目的時候就幸運多了--氣體分壓         
比起其他人的題目,算是超級簡單的(其他還有氫原子光譜、酸鹼滴定、影響反應速率因素)         
所以,整體下來,我覺得我講的還不錯耶XD,比在學校講的還不錯         
不過,口語太多,不知道會不會被討厭  (沒辦法,習慣講一些五四三了,不講會不順= =)         
口試的時候也還OK ,沒有被問奇怪的問題(有人被問,為什麼我們要錄取你)  
只是被問一些標準的問題
要不要當行政?要不要幫忙實驗?有沒有帶科展的經驗?願不願意被評鑑?
還問了我有沒有結婚?= =(怎樣?沒結婚變成古怪脾氣的人嗎?)
最鐘響之後,又問了我一個問題,對於大直有什麼認識?
賓果!我有準備!!
趕緊把八大特色背出來(其實我有背起來,只是不好意思背太多)
我只針對藝術鑑賞能力來發揮,不過,因為時間太趕了,沒有好好講出來
當天的情況就是這樣了
一切就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考完試,本來要搭巧娟便車回新竹,
不過考慮到好多題目都沒有出,所以還是決定乖乖回中壢出考卷
再跟姊姊、姊夫吃過午餐後(嘿嘿~A了一頓高級午餐)
本來想去拜拜的,不過,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公車
所以,乖乖回中壢。
結果,回家也是在鬼混,到了現在,我的考卷還是沒有出XD

咦~我幹嘛特地把大直獨立出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