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越來越深的倦怠感

這幾天真是累到爆
不知道是年紀越來越大還是怎樣
星期天晚上三點睡(印象中好像是打AOE的關係吧!)
星期一早上又吃了皮膚藥,所以整天都昏昏欲睡
下午三堂課+調過來的一堂課,我下午整整念了四個小時的書
講了四個小時的話,都快沒有聲音了

今天也是,明明沒有吃藥,還是一直想睡覺
早上三堂課,我已經偷懶到整堂課都坐在椅子上
(應該建議學校買高腳椅,免得同學看不到老師)
下午幫其他老師帶的兩堂課
沒課的時間又是睡睡睡
好像怎樣都睡不飽一樣

明天早上又是滿堂
下午一點要去大華面試
下午六點半要去大里考試
希望可以趕的上...
如果趕不上,我又要如何取捨呢?

本來已經想放棄大華了,可是,其他老師說大華還不錯,在那邊可以扎扎實實的練習
讓我又很心動,所以還是決定去了
看過火車時刻表,我至少要在下午四點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