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原因--我大受打擊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習慣落榜了
本來也很開心的跑過來跑過去考試

可是
剛剛發現一個小朋友已經考上了
害我大受打擊
我的實力果然差太多了

其實非常灰心
去年考不好,那是因為去年一邊考一邊念,很多都不懂就跑去考試
今年算是準備相當充分了
可是,成績還是這個樣子,怎麼去跟人家拼呢?
我真的考的上老師嗎?

灰心

--
附個笑話好了-轉錄至ptt笨版v7q4

最近有一個同學要畢業了,
積極在找工作。
終於皇天不負苦人心…

同學A:哎!我要去 ㄏㄨㄥ/ ㄉㄚ/ ㄉㄧㄢ\ 了!



同學B:哪家紅茶店?



同學A:宏達!












同學B:你幹嘛大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