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跑去玩了XDDD

今天早上練習了一個小時...因為講的實在太爛了
所以,檢討完缺失之後,老師們決議明天再戰
那...我就很不應該的跑去看表演^^"
但是...去的還是太晚,216雙人組比賽結束(當然,全部的成果展都沒有看到@@)
不過,還好還是有看到燕蓉的比賽

可惜的是...兩組人馬都沒有得獎....
其中216的同學還有點難過跑來跟我說沒有得獎..

下午的畢業典禮就相當普通了
基本上跟去年沒有太大的不同
幾個不同點:
1.從老師跳舞變成學生跳舞...
   今天還有學生跟我說『老師,你今年沒有要跳舞喔?』
   我『對阿~那是去年限定版,今年沒了XDDDD』
2.神秘嘉賓--音樂陳老師,他的人氣真不是普通的旺阿!

大致上---
還是台上辦台上的,台下玩台下的
有人哭嗎?有阿~少數幾個人哭而已,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我覺得二年級同學哭的比較悽慘耶^^"

畢業典禮結束後,各班帶開進行班級時間
原本沒有想到去各班看看(畢竟只是任課老師而已阿!)
直到316派人把我找去.....

316--當我到達的時候,全部的人都是眼眶紅紅,強忍淚水的模樣
          看到我的時候,送上花及一顆全班的簽名球--超級感動的呢!雖然以前就給大家簽過一顆了
          不過,收到這顆球,我還是非常非常開心,真的!
          我會好好保存這兩顆球的!
         (題外話,看到你們在簽球的時候..我超擔心你們會因為我以前有簽過就不給我了,
          如果真的這樣,我應該會躲起來偷偷哭吧!)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回憶,能教到你們是我的幸運,
          也希望我在你們的記憶中也有小小的一席之地,有空記得可以跟我聯絡喔!
          如果出去玩,不介意多一個年紀差很多的『姊姊』,也可以找我啦!XDD
          要看球也可以找我啦~誰有比賽也可以找我啦!
          時間允許,我一定努力去當啦啦隊的!
          
310--最後才去合照,沒有參與到很多...@@
         怎麼會這樣呢?總覺得有點遺憾.....
          謝謝你們送我的帽子很可愛.....是說...
         你們不是跟我說要跟我拍照嗎?不是說要我戴著帽子一起拍照嗎?
         怎麼都沒有來找我= =
         讓我覺得有點傷心呢!你們是不是討厭我阿><

         對於你們,我總是感覺比較多虧欠
         明明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班級.....
         每次想跟他們說些什麼,卻找不到話題
         說出口的都是『要唸書』『有沒有什麼問題』『有問題可以來找我』 
         自己都很討厭這種狀況 
         提早辦的謝師宴也因為要考試所以沒能參加,
         這讓我不禁感到慶幸--之前高二硬要參加他們的聚餐
         (我會在心中把那次當成是謝師宴的)
          最重要竟也變成也是最虧欠的班級....
          對不起..........................................................
        
315--因為有你們,讓我瞭解很多以前從來不瞭解的事情
          謝謝你們好心送給我粽子,
          謝謝你們熱情的幫我加油教師甄試
          謝謝你們『好心』的要幫我『照顧』其他通過初試者XDDD
          我會記得高二很認真,高三常在睡覺的肉雞
          我會記得一直都是最認真的于瑄,高一就知道的阿嬤
          最會照顧的人的秘書、最受人照顧的小朋、
          最活潑的『小賀』(我真的覺得你比舞林社還厲害啦!)
          還有我的化學小老師宋少
          高二下突然變三八,我的物理小老師惟鴻
          ......................................................................

寫一寫突然想把所有的學生都用一句話來形容呢!
可是!現在不能做這種事情
等我考完教師甄試再說吧!先欠著!!

今天最瘋狂的應該就是16班的大亂鬥吧!
幸好他們體諒我是女生,然後星期天又要考試
沒有把我淋成落湯雞^^"

一樣,其他的影片阿、照片阿什麼的,
一切都等到我考完教師甄試再補上吧!
      
最後,要跟我所有的學生說
你們是我第一批送出門的學生
雖然我只是一個專任老師,不是班導
可是,謝謝你們讓我可以參與你們的班際活動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