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明天要考試,今天晚上還混了一個晚上

無意間看到一個訊息,是關於借調的問題

 臺南縣歸仁國中 洪X燕 11-0096 旗山國中 表演藝術 單調 92.5 
不知因其他人的的因素,而造成像洪老師這樣悲喜一瞬間的單調情況
教育局那邊有無統計呢??? 
(我的意思是:每一屆,大家都會算,互調多角調因反悔而破局的人數, 
但像上面這種,洪老師想去的學校,對方那位老師卻反悔不走的尷尬情況,可不可以請統計一下又有多少呢??)

嚇死我了,
我是化學老師,不是表演藝術老師喔!
我是高中老師,不是國中老師喔!
最後一個重點,我是代理教師,沒有借調的資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