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學校能去考,都是託王老師的福氣
今年考試,王老師真的大大的幫了我的忙
只是我竟然還忘記要幫他代課的事情,幸好好像沒有出亂子orz

西松高中考試時間為下午19:00
超勇敢的我竟然還答應鄧老師代第八節的課
只能說我實在太愛錢了吧XD

由於擔心趕不上火車(17:10),所以我破天荒把包包帶去課堂
同學:『老師,你幹嘛把包包帶來』
我:『因為我擔心有人要偷我包包阿!』
同學:『真的喔!』
我:『假的啦!』
同學:『...........』
另一個同學:『老師,你幹嘛把包包帶來,你等一下要趕去哪裡阿?要去見男朋友喔!
一定是的啦!看老師穿成這樣』
(我只不過是天氣熱,穿比較短+裙子而已orz,有必要說成這樣嗎?)
我:『對阿~你怎麼這麼厲害!』
同學:『真的喔!』
我:『假的啦!』
整個就再跟同學亂扯XD

幸好一切順利的趕上火車,也很順利的在六點多一點點就到達松山車站
基於不知道路+趕時間,所以選擇奢侈的移動方式--搭計程車
有鑑於星期二的經驗(不知道?請看我在彰化發生的事情orz)
我:『司機先生,請問你知道西松高中在哪裡嗎?』
司機先生(一臉疑惑):『恩』
整個就很尷尬,我只是想確認他知道路,怎麼會搞的好像我在問路一樣勒
害我不知道如何開口說請他帶我去.....
我:『可以請你帶我去西松高中嗎?』(有人這樣跟計程車說話的嗎?)
為了怕被當怪人,在路上我還跟司機把彰化的事情說一遍XD

原來松山車站這麼熱鬧阿!
有名的五分埔在這附近,饒河街夜市也在這附近
看來考完試有地方逛了

考試果然又看到一堆熟面孔
更好的消息是~我的杯子沒有不見喔!是在好心人那邊
我星期天就可以拿回來了XD

考題分成專業科目跟申論題
專業題目一點都不難,除了有一些我不大熟,做起來卡卡的
申論題就有點頭痛了
1.請說出98課綱與95暫綱的異同?98課綱的特徵是什麼?
   即將成為本校老師的你,要如何設計課程?如何安排課程時間與課程內容?
   (我只知道化學課會少一堂而已orz)
2.本校每年都會派員參加化學學科能力競賽,請問你要如何挑選選手?培訓選手?
   策略與方法是什麼?
3.世界各國的替代能源發展現況為何?具體成效兩例。(超感謝以前寫過NEDO的計畫)
4.自選高中化學課程一單元,說明課程目的及授課方法、重點
5.為什麼酸鹼指示劑的變色範圍pH多相差2呢?
整個大題佔了40分,也就是說--
我可以不用再去西松高中了orz
不過,這樣也好啦~至少我不用煩惱到底應該要參加畢業典禮還是去考複試了XD

考完後,用老方法回松山車站--走路
也順道到有名的饒河街夜市晃晃,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麼熱鬧的夜市了
本想看看有沒有特別的東西可以買來吃
不過,有點小失望,所以,總計只喝了一杯珍珠奶茶(難喝難喝)
冰淇淋春捲(挺好吃的),
不過就在我剛買冰淇淋春捲後,竟然看到韓國辣年糕 .....
看著手上的春捲,看看辣年糕攤位,忍痛放棄辣年糕orz
最後,又買了一個胡椒餅--果然不能偷懶,沒有人光顧的攤子果然是有原因的
一個人逛夜市果然無聊,也沒有人可以幫忙吃東西,買了三樣就飽到不行...
一點都不有趣><

回到中壢快11點,
結束了我的西松高中之旅。

為什麼現在都沒有照片了呢?因為我的相機在新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