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周老師終於忍不住問我的筆試成績到底多少了
筆試170,最低錄取184

接著周老師問我『滿分幾分』
寫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加總分數阿orz
不過,現在想一想,總分應該是300吧!
我想它的低標應該至少要超過180才會錄取

接著周老師又問我,是寫不完還是不會寫
ㄟ...事隔多天,我都忘記了orz
我記得我沒有很不會寫,我也有一點驚訝成績有點低
或許是因為我寫的不夠嚴謹吧!
東扣西扣就剩下一點點分數了orz

接著周老師又說.....
反正他的意思就是我就算通過筆試,應該也不會通過複試的意思

周老師的意思不是說我能力很差
而是我應該要更有經驗一點
畢竟,來到這個學校,第一年在學生中的評價如何,以後要翻身就很困難了
所以,學校還是會想要有更有經驗一點的老師

ㄟ都....我又不是第一間就跑來這邊代課... 我之前也代課過兩年阿!
周老師忘記這件事情了嗎?雖然我的經驗不足是事實啦!

聽到這些,我的心情應該要好一點吧
至少,我省了第二階段的複試報名費
至少我還可以去考林口的初試
恩...這真是不錯的事情阿!

我最強的能力是什麼?苦中作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