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知道自己沒什麼目標,作事情也不是從基礎做起。

考教甄到現在,我的方法其實就是補破網
看到那邊不懂,就讀那邊,
而且讀得也沒有很透徹,沒有看基礎、更沒有看更深入的東西
今天走在路上,我深深體會到我與學校其他老師的不同
他們都是拿原文書K的人,我隨便問一個東西,
他們就可以跟我說『無機化學有教過』、『這是在分析化學裡面的』、『***的那本書真是經典』
我只能說,這個我在網路有查到資料,我在哪本教科書有看過,教師手冊有看到
整個level就不同阿!!!
怪不得我沒有辦法通過筆試。

我的人生其實沒什麼計畫
應該不能說沒什麼計畫,應該說我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沒有一項是跟著自己的計畫在走
走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的人生計畫到底該怎麼辦?
剛剛在寫報名表,裡面有一項在叫人生規劃與自我期許

人生規劃--我想到的只有『成為一位老師』
接下來呢?
當主任嗎?我不想當行政主管阿!我只想在基層教書就好了,頂多當當導師、當當組長
只寫成為一位老師,這樣感覺超級虛的,哪個來報名的人不是想成為一個老師?
看著這個標題,我就發呆了10分鐘orz
我總不能寫成為一個老師之後,就是成為一位賢妻良母(?)吧!

還有還有,什麼學校校務之我見
一點東西都擠不出來
還有教師專業發展評鑑,我的想法也就是:
好吧!反正就是要作的阿!反正就是要被評鑑阿!那就來吧!沒在怕的啦!
結果昨天跟人家聊天,才知道原來教師專業發展評鑑的規矩這麼多喔!
我真是一個隨便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