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笨阿呆

    你喔!不是你跟我說的 愛別人之前要先愛自己嗎?
    怎麼現在是我看著你這麼痛苦呢?
    算了算了!看在以前我難過時,你陪在我身邊,你就放心的把自己交給我吧!

    你說  今天風大雨大  走在路上差點被車撞
    我聽了都快嚇死了!你怎麼可以這麼不小心?
  
    你說 
    當下其實你有看到那台車過來,而你也有放慢速度,可你還是前進到他無法前進的地步
    看著那台車過來,你不心慌
    甚至,還想說...那就給他撞吧!

     我的老天爺阿!
     那我真要慶幸我們年少時下過一個約定--絕對不殘害自己的生命
     否則我真要擔心哪天在社會版上看到你的名字= = 


     我知道你心裡不舒服,我也知道你不喜歡跟別人說這些
     我知道你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沒什麼信心
     我知道你對人際關係處理得不像表面那樣如魚得水
     所以,你有事情就找我阿!讓我來替你分擔好嗎?
     雖然我也不是一個怎麼樂觀的人,可是,當別人需要我時,我是很堅強的喔!
     所以放心依靠我吧!
     
     哪天等我也也傷心的時候,你的肩膀也要借我哭一下喔!
     快點稍微恢復一下啦!等你恢復時,也要陪我聊聊苦悶事喔!

To my dear 笨阿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