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生活一團混亂
沒有備課、沒有唸書、沒有出考卷
什麼事情都沒有做
整個晚上都在家裡轉遙控器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害我晚上都不敢留在學校了
為什麼可以這麼恐怖阿!

昨天回家的時候
走在校園裡面我都覺得超擔心的
從來沒有聽到背後有腳步聲會覺得很恐怖
從來沒有聽到樓上有腳步聲會懷著恐懼感抬頭看

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可是,真的覺得很討厭耶
就拿現在來說好了
我又開始緊張了
我要收拾東西趕緊回家去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幹嘛這樣打擾我的生活阿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家這樣干擾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害我的生活一團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