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月底參加學姐的婚禮前幾天
我的皮膚開始乾到不行
真是奇怪
婚禮前明明都還好好的
還想說婚禮的時候化妝應該會比較貼一點
想不到,從婚禮前一天開始超級乾燥,還加上嚴重的脫皮

所以,開始到處找保濕的產品
加上,前一陣子很有興趣的研究了一些試用品的資訊
獲得了幾次免費保養的機會
就這樣
上星期五在新竹KOSE
昨天在中壢雅頓
櫃姐都幫我保養皮膚--不約而同都說我皮膚超級乾燥
恩...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

然後,我這個人阿!就是心腸軟阿
小姐人又很好阿!我就不小心花了很多錢買了產品
總而言之,
我在一個五天內,花了一萬多元買了一堆保養品
害我都快不敢回家了
等媽媽收到我的帳單,我不知道會被唸成怎樣orz

不過,有後悔嗎?
其實也還好耶~因為我不是單純因為不好意思所以買產品的
我是有經過思考而買的
不過,這麼多錢是之前沒有預料到的
就這樣
這幾天我把我一個月的額度花光光了
看來得縮衣節食度過剩下的半個月
哇哇哇哇~

得想個好理由堵媽媽的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