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情歌』,想起很多事情


不是個常常依賴人的人
我相信    靠別人    不如靠自己
我喜歡自己可以掌握自己生活的感覺
所以,我努力學很多事情


可是,有些時候
另一個我跑出來的時候,
想太多的時候,
我會開始尋找可以依靠的地方

在這種情況下,我找到了你
於是,在你的陪伴下,為了心中的一個而難過,
不知不覺,你也成為我心中的一部份
於是,我也開始為了你想太多,開始太認真
於是,在你之前,我的靈活、我的伶牙俐齒全部都消失了
開始不可愛

於是,你也成為我的一個難過
我又多了一個鑽牛角尖的題材

我不喜歡示弱,我不喜歡被可憐

所以,我現在已經很好了
不用為我擔心摟^^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