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戰戰兢兢的回清大,發現我跟清大真的不熟阿~
尤其學校又多開了好幾條路....
搞的我好像沒念清大一樣...

不過,我以前也的確不常在清大晃阿~
最熟悉的路應該就是水田街的側門到材料系管
或是水田街側門直接穿越水田街到工研院吧!

今天回清大,也發現小吃部變了!
裡面竟然有麥當勞!可是人好多喔!
整個以前的樸素氣氛都不一樣

下次回新竹,找時間逛逛清大好了~

今天回清大,是因為蔡老大應允清大國標社授課三堂
然後,最近常常跟老師到處跑的我們,當然就跟著一起去玩啦!
雖然掛的是助教的名字,可是阿~清大的同學跳的好像比我還好耶!
基本上,今天我根本就是去學Waltz的!
跳了1.5 小時的Waltz,又有美美的冰茹學姐做示範
雖然最後還是跳得很爛(一直被人家嫌)
不過,有學到東西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題外話,為了今天去清大,三個姊妹約好要化妝
可是,今天早上又睡太晚,來不及化妝
只好利用下午沒課的時間,迅速隨意畫一畫
太過隨意的結果就是...下手超重的!
當我要離開學校時,一個同學擋在我面前,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老師,你今天化妝喔!』
我下手真是太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