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假結束到開學之間的幾天空閒時間
把我的房間整理了一下

蓮蓬頭:
首先,去年離開中壢前新換的蓮蓬頭被去年的房客很粗暴的弄故障後(忍不住再說他一次壞話)
我一直很忍耐的使用(因為那時候換了2000元orz)
不過,最近他的狀況越來越糟.....
洗澡的時候水流微弱,大部分的水都從水龍頭直接流出
刷牙的時候要小心頭頂突然冒出水,把自己淋成落湯雞
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解決這個問題

跑去一年多前的水電行,說明了情況
師傅跑來鑑定情況後,無情地跟我說:『這得換新的!』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師傅說可以幫我打折,所以這次只需要1500元就好了
不管怎樣,總是要修理的,我真的無法忍受那種詭異的情況
於是,現在我有了一個據說是台灣製的新蓮蓬頭
雖然覺得有點貴,可是還是很開心呢^^

流理台:
雖然我中壢的家只是一個小小的套房
一眼就可以看完全部的空間,可是,我還是可以利用電鍋跟電磁爐煮出自己的食物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辦法炒菜,
唯一的遺憾就是鍋碗瓢盆都必須很克難的在小小的洗手台清洗
所以,在陽台裝一個流理台一直是我的希望
(其實我終極的希望是有一個小廚房...不過,考慮到安全問題,還是算了吧!)
不過,我始終沒有為了這個希望努力過
這次,師傅來修理蓮蓬頭的時候,順便請師傅看了一下,也就順便約了裝設的時間。

於是,星期六下午,師傅帶著工具來完成我的夢想啦!
由於我的陽台小小的,普通規格的100公分根本就塞不下
所以,師傅幫我訂製了一個72公分的mini版
原本說好是塑鋼的,不過搬來變成白鐵的,據說白鐵的流理台比較好^^
原本我很擔心流理台會輕輕的,隨便一壓就會晃來晃去,看起來一點質感都沒有
媽媽強烈建議我在流理台搬來之前要去看看,不過,如同我所說...流理台是訂製的,所以我還是沒有先去看看
完全就是相信師傅的話orz
幸好結果是好的,否則應該會有點小遺憾吧!

現在,我的陽台左邊是新的流理台
陽台的右邊是師傅幫我把洗衣機推到牆角(原本在陽台的正中間)
所以,我現在有一個寬廣的陽台摟
雖然陽台的景色不好,雖然陽台地板有一些不知道什麼的噁心東西
不過,已經舒適很多摟..

我相信在我慢慢的努力下,
這個小窩會越來越溫暖的^^
阿~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呢~

今天突然有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