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長的幾個月
我終於願意把我的NC4000處理一下了

前情提要一下....
在去年九月份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然覺得我的電腦有點熱
所以我就拿吹風機往風扇的地方吹
自以為這樣可以幫助他散熱
結果,電腦發出奇怪的喀喀聲之後,就再也進不了系統
只是不斷地重複開機畫面

因為他有喀喀聲出現,所以我直覺就覺得應該是硬體壞掉了
考慮到他的高齡接近七年,又沒有保固
再加上聽到人家說修理NB都要很貴很貴
所以,決定直接買新的好了,也沒有拿去給人家看過orz

直到今年過農曆年前
某天跟人去逛NOVA的時候,赫然發現中壢NOVA有在幫人家修理電腦耶!
心想,還是處理一下NC4000好了,一直放在那邊也不是辦法
於是乎,昨天我就帶著NC4000跑到NOVA去

忘記帶出門前先幫他整理一下
去年帶去學校用,加上好幾個月沒有用的結果
整台NB上面滿滿的灰塵,連手提袋上都是灰塵
不過,這跟修理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工程師聽完NC4000的症狀之後,判定應該是系統有錯誤
因為如果是硬體問題,應該不會發生可以開機卻進不了系統的狀況
所以建議我重灌
在聽到我會重灌之後,便叫我把電腦拿回家,
如果不能重灌在拿去給他檢測
於是...我又帶著NC4000回家,緊接著重灌作業

重灌作業耗時接近五個小時,從九點到清晨兩點
也讓我今天又不小心睡過頭,幸好今天九點才有事..否則又糗大了orz
果然,NC4000就復活了!

經過幾個月的冷靜(?),喀喀聲也不見了
鍵盤打起來還是這麼順、畫面看起來還是這麼熟悉
讓我忍不住想....那我幹嘛要買新電腦阿?
雖然小踢很好,可是鍵盤我還是打的不是很習慣
雖然小踢很棒,可是我還是不習慣寬螢幕
更重要的是.....我還是不喜歡window 7的作業系統><

其實小踢沒有不好
最讓我不能習慣的只是他的作業系統
還有我幫他灌的office2010

離題了...
反正現在NC4000又復活了
雖然高齡七歲,可是還是一尾活龍
看來真的有機會陪伴我十年呢!
不過,我同時要兩台電腦幹嘛?
所以,或許會讓NC4000去陪伴我媽媽吧!
希望在新竹他也可以活這麼久
會不會他最後活的比小踢還要久呢?那就真的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