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感慨..因為最近有太多太多的新聞了

先是許瑋倫發生意外
真正讓我感慨的不是她的香消玉殞
而是之後許許多多的閒言閒語.風風雨雨
又讓我看到那些嗜血媒體不堪入目的一面
我非常不能忍受一直看到討厭的東西

接著又是剛剛PO的新聞--鄭多彬的自殺
雖然說自殺不能怪罪任何人
但追根究底卻也還是嗜血媒體在後頭推波助瀾所造成的結果

算了..我今天並不是想批評媒體

最近的新聞還有炒的轟轟烈烈的改名
把所有的中華/中國通通改成台灣
真的不知道那些政客再搞什麼東西
這樣真的很好玩嗎?
去中國化/去蔣中正化/去孫中山化
這樣叫什麼?在我看來這些叫做忘本
叫做沒事找事情做!
不要以為我這樣說就認為我是國民黨的
比起民進黨,我更討厭國民黨
嚴格來說..我通通都討厭
一群政客

心裡面有很多感慨
好像有很多事情想要說
可是真的要說出來.卻又不知道該怎樣說
唉~

算了!
我還是過自己的生活
不要想太多..就算真的有想到也不要再跟人家討論了
我還是用看起來簡簡單單.開開心心的方式過日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