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情 我了解
本以為進了東大 以後的人生會一帆風順 
可是現在知道了並不是那樣 

沒錯 就算進了東大 也並不是一切都有了保證 
然後你想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學期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初衷 
我呢 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那就是  學習 也許並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吧! 

 比如說 
 好好學習 從事對社會有用的工作 就是對世人做貢獻 
 好好學習 找到一份薪水高的工作 還能對家裡有所幫助 
 想一想自己是為了誰而學習的話 也許就能發現學習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