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小就沒有乖乖準時上床睡覺的我
睡眠不足也算是正常的情況
不過,作正事的時候倒也沒有誤過什麼事
頂多就是太晚睡,睡過頭罷了......
(我還認真算了一下,只要我超過四點睡就一定會睡過頭
  而且,平均一年會發生一次這種事情.....囧
  改善之道....超過四點就不要睡覺了XDDD)

上週末去了高雄一趟,可能是因為玩得太開心了
星期天回到中壢還是遲遲無法入睡
不過,倒也順利度過星期一,晚上還很開心的跑去中原跳舞

星期二就慘了
即使平常在怎麼累,只要上課鐘聲一響,基本上我都會精神變好...至少不會想睡覺
可是,昨天早上的課,我真的是一邊上課一邊想睡覺
好不容易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我從十二點一路睡到一點
睡到學校鐘聲響起,突然覺得,好像應該要上課了
於是乎,拿著教材就往教室出發

奇怪的是..為什麼教室沒有人呢?
查了一下課表,沒錯阿!是資二一的課阿!
這時候資二二的同學出現了,他們也不知道資二一跑哪去了
不過,他們相當好心的幫我打電話找資二一的同學..雖然最後還是沒有找到
覺得耽誤資二二同學上課也不好..
自己跑去教務處詢問為什麼學生不見了
這才發現,我的課是兩點的,
結果我睡的昏昏沈沈,一睡醒就覺得該上課了,傻傻得一點鐘就去班上,想當然爾就撲了個空
或許我該慶幸資二一剛好上外堂課,否則會被笑到死吧= =

晚上應該要家教的
所以我快七點的時候,就準時出現在家教妹妹家門口
看到裡面燈光暗暗的,想說...恩..妹妹還沒有下來,那我等一下好了
等了五分鐘之後,燈光還是暗暗的
想要拿手機打給家教妹妹
就發現手機被我丟在學校...囧

最後鼓起勇氣按門鈴
家教妹妹的爸爸出現了,說:『她去畢業旅行了耶!她沒有先跟老師說嗎?』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沒錯,妹妹要去畢業旅行
他一個月前就跟我說過了,上星期也特別說過了
可是我完全忘記了
感覺家教妹妹的爸爸有點怪罪妹妹的意思
趕緊說是我自己忘記了,就尷尬的離開了

唉...
真是超級混亂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