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學校都開出了化學缺...
是怎樣啦~
星期一公告,星期四、五就要報名
你們是以為大家都很閒,可以每天趴趴走喔!

星期四、五要報名也就算了
還給我全部都是星期四、五
你們以為大家都會分身術喔!
就算會分身術也沒有這麼多證件可以報名阿!

以上純粹說好玩的....

目前我的證件正在黑貓身上
明天早上會到達嘉義
嘉義好心的王媽媽(感謝學長跟學長媽媽的大力協助 >/////< )星期四會幫我報名
接著藉著快捷,最快7~8小時、最慢18小時會到達台北姊姊手中
星期五又會轉到王老師手中
星期六又會到台中
星期天回到中壢我的懷抱
證件走的真遠呢!
在西半部跑來跑去

早知道就不要開口誇耀自己去年怎樣計算報名時間
弄成今年比去年還緊急= =
希望一切順利
我的證件能夠安然到達每一站,最後順利回到我手中

---
越到考試應該越忙碌,可是我越想寫網誌
網誌內容也越來越多、越來越亂七八糟

今天晚上還花了一個晚上在寫建中要的自傳= = 

興趣跟嗜好有什麼不一樣?
專長?好像沒有捏....我可以寫騙小孩嗎?
為什麼想進建中?我可以說因為高中念女校,所以想去男校看看嗎?(其實去男校有點怕怕的呢= =)
對自己進入建中的期許?恩...不要被學生吐嘈看不起(好像有點太卑微了喔...)
以上都是亂寫的...當然正式文件不能這樣寫啦!
我還想為了那0.0001%的機率努力呢!

我可是很認真的想考建中喔!
我連房子都找好了XDDD
基於台北物價很貴,我也找好賺外快的工作(幫傭)
看我多麼的認真阿!

竟然花了一個晚上寫幾乎可能考不上的學校的東西= =
竟然花了時間寫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