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總是有點隱隱約約的不安
隨著倒數的數字越來越小
這種不安感越來越大

到底是什麼不安呢?
1.學生快要畢業了
   學生畢業倒沒什麼好不安的
   令我不安的是,他們就要離開學校,我再也不能幫他們複習
   而我...還沒有複習完= =(是說也沒有所謂的複習完就是了)
   我想,我該學習相信他們吧!

2.桃園縣聯招快到了
   下星期天就是桃園縣聯招的日子
   前幾天我的娛樂就是看著快速增加的考試人數.
   最後,參加桃園縣聯招的人數高達2700人,化學科達92人        
   如果,我想要正取..那表示我得打敗91人
   天阿~~~好恐怖的感覺
   
這證明什麼呢?
越是在乎,越有得失心
越有得失心,壓力就越大
頭好痛= =

不管怎樣,第一步總要先闖過第一階段
好消息是台南一中跟高雄中學當天也有考試,
分散了不少高手
想要闖進第一階段應該會容易一點吧!
而且,大溪高中也不是在繁榮的地方
現任教師應該比較不會想要來考試吧
恩...
這樣分析下來,我的勝率應該會高一點吧!
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一定對的阿!!!!
(繼續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pia 的頭像
    sapia

    我的世界

    sap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